当前位置:

永顺县委中心组2012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综述

    

        12月27日,永顺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2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学习专题是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内容是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党的十八大中纪委报告精神解读和网络舆情与应对。参加学习人员有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正科级单位班子成员,县直副科级单位党政一把手。

 

  学习会由县委书记李平主持。

 

  湘西州委党校教育长、教授、博士邓联繁作《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十八大的主要成果、十八大的主题和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湘西州纪委常委张良敦对党的十八大中纪委报告精神作《坚持反腐倡廉,建设廉洁政治》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深刻理解十八大反腐倡廉建设重要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坚持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建设廉洁政治三个方面,对十八大中纪委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十八大代表、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舒斌作《网络舆情与应对》专题辅导报告。他从网络、网络舆情和网络舆情的应对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网络现状、网络应用发展趋势、网络对政治的影响、经济的影响、现实生活的影响;什么是舆情、网络舆情、网络舆情的特点、网络舆情信息的主要来源、网络事件中的“群体心理”、网络舆情的传播机制、容易引发大规模网络炒作的十大话题,提醒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不可忽视网络舆情,要积极有效地应对网络舆情。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田源作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书面中心发言。

 

  县委书记李平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作总结。他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进一步向世人昭示了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坚定立场,进一步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员令,是一次高举旗帜、引领方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我县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永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永顺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团结、创新、生态、清廉、幸福的新永顺。

来源:县委宣传部理教组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