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彭军陈海波深入芙蓉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右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右一)一行深入芙蓉镇安置区野竹村便民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建国)2月13日,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一行深入芙蓉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便民服务、产业发展等工作。

彭军一行实地查看了芙蓉镇安置区村民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野竹村便民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安置区新冠肺炎防控、便民服务、产业发展等工作。

芙蓉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是永顺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该小区共建有安置房1755套,居住着来自小溪镇、高坪乡、朗溪乡和芙蓉镇的易地扶贫搬迁贫困群众5854人

彭军强调,芙蓉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规模大,人口多,当前一定要把小区管理好,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严管严控,严防疫情传播。小区要做好封闭式管理,搞好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居民出行要配戴口罩,对发热居民要及时报告处理。同时各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要大力提升服务形象,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千方百计把群众想办的事情办好,把群众难办的事情办成,真正做到惠民利民。群众要脱贫致富,发展产业是关键。各级党委政府和扶贫工作队要因地制宜,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大力发展后扶产业,让他们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彭建国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0/02/14/67246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