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七届永顺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瞿晓华)3月2日,十七届永顺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翔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泽恒、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代会、州人代会、州政府全会、县人代会的决策部署,总结分析2020年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县政府重点工作,确保以高昂的斗志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翔宇,副县长李玉芳、宋维荣、向进、陈利勇、向海军、田君分别就如何扎实推进各自分管的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海波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逆风行船,真抓实干,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打赢了战疫战贫战洪“三场硬仗”,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了高质量发展。

陈海波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过渡期。政府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新思想引领,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实现永顺县高质量发展。要把思想、精力、干劲统一在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确定的各项经济目标,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踏石留印的气魄,以不到黄河心不甘的勇气把今年的经济工作抓实抓好,把永顺2021年的工作,把“十四五”开局工作抓好抓到位,为永顺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预定的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就2021年重点工作,陈海波强调,要谋好事、布好局,理清思路,精准谋划好十四五起步,做好项目储备,脚踏实地扎实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项目支撑经济发展。要做好项目前期谋划,加强向上对接,积极争资上项。要增强招商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社会企业和资金。要做好项目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要夯实基础,规划引领。各职能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科学做好民生基础设施、乡村振兴、城镇化、现代农业产业、全域旅游等各领域规划。要适应新形势,讲政治、讲规矩,坚守初心、底线,注重廉洁自律,干净、担当、负责抓好工作,为民服务。

陈海波并就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安全生产,切实抓好禁毒工作,抓好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海波强调,新的蓝图已绘就,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按照县委、州委、省委要求,把永顺的事情办好,苦干实干,弘扬“三牛”精神,争先创优,开好局谋好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政府工作部门、部分副处级以上事业单位、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中央驻永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23个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永顺站

作者: 瞿晓华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1/03/02/90571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