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海波到猛洞河工业园新城南区老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中)在溪州新城调研汽车站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3月3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卢庆秋)3月3日,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到猛洞河工业园、新城南区及老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推进城市重点和民生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支撑和带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谢翔宇、向进、陈利勇等县领导及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海波先后到猛洞河工业园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项目、生态屠宰冷链项目、原继福种业小宗地开发、溪州汽车站项目、曾家寨安置区一期项目、赵家湾安置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溪州中学和税务局对面土地开发项目、县第二中学周边棚户区改造、纱厂沿河风光带一期建设项目、老政府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陈海波都围绕项目建设实地查看并听取情况汇报,针对工程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现场调研后,陈海波主持召开了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对调研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陈海波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确保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工作理念,千方百计争取项目资金,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加快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海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抓推进,集中力量抓攻坚,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提高认识,增强时效观念,加强沟通协作,严明工作纪律,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陈海波强调,要强化保障,积极破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为项目推进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征地拆迁、土地供应、项目审批、环境保障等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强督导,确保取得实效,严格落实“月检查、季通报、年考核”工作机制,定期不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开展专项督查,现场交办问题,持续跟踪问效,以强有力的督导倒逼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卢庆秋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1/03/04/90632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