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加茂深入小溪镇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永顺融媒6月6日讯(全媒记者向昌明)6月5日,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在小溪镇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时强调,要树牢“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压实道路安全监管责任,及时抢修恢复受阻道路,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图为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右二)一行在小溪镇竹坪村铲子坪地质滑坡点查看了解山体滑坡和道路疏通情况。

连日来的暴雨天气让小溪镇境内展小公路50多处塌方,30多处交通中断,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和安全出行,县交通部门联合小溪镇,全面展开公路抢通修复工作,目前已全部抢通,恢复了道路通行。

在小溪镇竹坪村铲子坪地质滑坡点,向加茂仔细查看了解山体滑坡和道路疏通情况。6月4日晚的强降雨导致小溪镇竹坪村铲子坪发生山体大滑坡,造成交通中断,所幸无人员伤亡。滑坡中断交通后,小溪镇联合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紧急抢修,目前受阻道路已经基本疏通。

图为抢修现场。

向加茂强调,群众安全无小事,安全防范无休止,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时刻绷紧事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道路安全监管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特别是进入汛期后,极端恶劣天气频繁发生,全县多处道路塌方,严重影响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各乡镇要认真开展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摸清底数,加强与县交通、公路建设养护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开展联合作战,共同发力,及时抢通恢复受阻道路,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昌明

责编:彭美林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2/06/06/113578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